最新消息

發布日期:2015-11-13
大新首創會場3D繪圖、虛擬實境服務!
相信很多人覺得,會場就像是在開健達驚奇蛋,永遠在活動當天才知道會場長什麼樣。

大新領先同業,提供3D會場配置虛擬實境動畫服務(Virtual Reality)讓業主預覽場佈實景。在專業3D模擬圖上所見配置,同時也是典禮的實景模擬會場。

一方面,
免除過去「在事前難以想像規格單上抽象的文字、數字的場景,在場佈完成後只能硬著頭皮上場」的傳統缺憾,從此,不必再陷入「等到場佈完成,發現彼此對配置認知有落差,臨時調度更多的人力、時間、金錢做調整更動,耗時費事花錢,而效果還不理想。」

另一方面,從業主的角度思考。我們的服務希望讓業主不僅在事前溝通上節省更多的時間,在結構硬體配置調整上,更可在場佈執行前一目了然,大幅減少雙方認知落差產生的活動現場配置變動及不必要耗損。

我們期待為客戶提供一次又一次的專業、大器、細緻,更重要的是「宣傳效果卓越」的美好活動體驗。

對了!在推廣期間,這項提供給我們客戶的專業貼心服務,並不另外收取費用。

附上之前於南山樹喜廣場開工動土典禮時,所提供之配置影片,讓您了解大新如何用心完成每一次的託付。

 

大新禮品會場佈置3D模擬影片-南山樹喜廣場動土典禮 from Brandnew Award on Vimeo.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