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發布日期:2023-10-02
創世紀單品•義大利獎盃上市

創世紀單品•義大利獎盃上市

  史無前例,改寫獎盃歷史~創世紀單品—義大利獎盃新登場!造型上擁有更多選擇,滿足您對於美感和質感的要求。

重新定義獎盃美學

 此次引進的義大利獎盃,將完美詮釋美學真諦,突破獎盃的框架,重新定義獎盃美學。跳脫杯型設計,獎盃,也可以很亮眼—選擇義大利盃,就是選擇義式美學,從此讓獎盃成為全場注目焦點。
 義大利獎盃的精雕細琢,保證其光潔的表面和令人驚艷的細節。這是突破傳統的選擇,一個展現賽事美學的最佳代表,使大型賽事脫穎而出的精緻藝術品,非義大利獎盃莫屬。
從獎盃開始,展現義式美學,將是您非凡的選擇。


文藝印象•復興風格

 如同文藝復興時期主張個性解放,義大利獎盃跳脫獎盃既定印象,從盃型設計的框架解放,以獨特而多樣的造型大放個性化異彩。如同文藝復興時期,不再受傳統束縛,而是敢於突破界限,勇敢地追求藝術和個性;喚醒人們對的崇尚,更挑戰人們對獎盃的印象。
  義大利獎盃,各自展現獨特的藝術風格和創意設計。有呈現出流暢的曲線和精美的紋理,如同藝術品一般;也有採用了大膽的幾何形式、時尚的鏤空設計和立體結構,展現了現代主義的風格。華麗的多樣性,使人們目光不僅僅關注獲獎者的成就,同時也令獎盃本身的價值,歷久彌新。

  
Giorgio Armani:「流行會隨時間改變。風格,永不過時。」

  時尚與大器兼具的義大利獎盃,毫無疑問是最精緻、且永不過時的創世紀單品。
  客戶對於禮品質感與獨特性的期望,大新線上都知道。從2018年,突破固有產品框架,領先業界引進頂級賽事規格英國精品級獎盃;2019年則引進西班牙大型獎盃,歐陸精品獎盃的引入,再次震撼台灣市場,帶來全新的頂級選擇!
  2022年和23年,大新線上分別引進日本獎盃義大利獎盃,持續努力讓消費者擁有最多樣且絕俗的選擇。只有最好才能滿足最好,這次大新線上以義大利獎盃超越精品獎盃的極限:一個風格化的獎盃,永遠不會過時
  大新線上引領時代潮流,以精品定位獎盃。「到獎盃店尋找精品,到精品店挑選獎盃」大新線上將持續為客戶帶來客製獎盃最佳體驗。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go top